- 莫拉克88news.org - https://www.88news.org -

大愛園區春節市集,歡迎大家!

編按:本文為大愛園區管委會提供的新聞訊息,如果朋友們過年期間想出去走走,不妨到大愛園區跟居民同歡。

大愛園區春節期間自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五將舉行市集活動,屆時將有數十個攤位展售,展售內容豐富,包括地方農特產品,以及原民手工藝作品。另外還有結合地方特色小吃,絕對值得親臨現場體會這包羅萬象的聚會。

在八八風災之後,大愛園區的居民首次在園區裡共同度過第一個新年,因此,高雄市社會局特別於大年初二舉辦一個「祥兔獻愛、喜樂百年」的活動。杉林區公所亦盡全力協助本園區辦理,活動內容包括歌唱活動、專業原民歌舞表演,最重要的是做元寶活動,屆時將號召園區的婆婆媽媽們大家齊心來包餃子,並且於現場煮食,讓大家一齊來享用水餃饗宴。

歡迎各界人士在過年期間到大愛園區來看看重建的成果,我們誠摯的歡迎大家來園區參訪。

image002 [1]

image004 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