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莫拉克88news.org - https://www.88news.org -

六龜寶來國中1027復學

前言:

六龜的寶來國中於10月27日復學,先前安置於天台山,雖為佛門淨地,為歡送師生們,特地辦葷宴,慶祝孩子回校,本文由自由時報記者蘇福男義務協助,特別感謝!

six21027 [1]
六龜寶來國中10月22日打包準備回原校復學(攝影/蘇福男)

六龜鄉寶來國中下週一(10月27日)將原校復學,全校師生昨天(10月22日)歡喜打包,告別安置、關照他們長達8週的天台山,回到久別的校園。

寶來國中在八八風災後,易地安置於天台山,受到天台山無微不至的照顧,寶來地區交通早已搶通,但由於正值學期月考期間,校方顧慮到同學考試成績,因此才延至下週一原校復學。

昨天一大早同學即打包好行李,在天台山舉行感恩儀式後,隨即由熱心家長充當司機,總共開出20部汽車、貨車,車隊浩浩蕩蕩滿載全校師生回到學校準備復學。

由於安置期間不方便葷食,為了讓師生大飽口福,昨天中午校方貼心聘請廚師辦桌,端出炸雞、蒸魚、糖醋排骨等菜色,讓師生們食指大動,吃得津津有味開心極了。

校長高宏上表示,此次師生食宿、學習與生活在一起共8週,是壓力、耐力與體力的考驗,回到原校把學生平安交給家長,也算完成階段性任務。